close

自從學會淘寶購物之後,真的再也無法忍受台拍的天荒地久.....淘寶坑跳進來五年以上有了吧XD淘寶只有越來越好入手呀!越來越好買!!深深覺得這是台拍的危機(菸)

好的,扯遠了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一間,真的覺得CP值高到叫媽媽!!!泥侃侃~這樣的品質在台灣買,能不破千嗎???!!!

但這些只要500多呀(86.40RMB)

購買店舖:時光紀復古文藝

小王子的玫瑰花毛衣練

因為很喜歡小王子,所以就買了!!項鍊是皮繩,以前也有過一條類似材質的毛衣練,其實很容易就會斷了XD但依照這個價格來說,還可以接受~

收到的時候,小王子的粗糙也讓我覺得可愛,到還不至於破滅,但就真的覺得很好笑!!他的表情是怎麼了XD

飾品的部分也不大,小小的,星星花是立體的!!其實遠看還可以。



水晶球項鍊(左) 琉璃球鎖骨項鍊(右)

這兩個真的讓我覺得好精緻呀!!!

水晶球項鍊裡面是白沙,還有貝殼珍珠等等,很有風情!!

因為照片角度的關係,其實玻璃很透明,上蓋也很有光澤感,整體看起真的很有氣質!

可惜是皮繩....很塑膠感!我應該會自己幫她換鍊子吧XD

琉璃球鎖骨練,項鍊的部分我真的很愛!!

但我想顏色我選錯了XD原本想說不要這麼的粉嫩,故意挑了藍色!!但我還是愛粉色呀(遠目)

這兩條都還沒有實際戴過,所以目前還不知道他的耐久度,是不是容易破掉還要再觀察,哪天我被割喉了我會再告訴大家(菸)

珍珠雪松胸針


這一款第一眼看到整個就中毒拉我!!!覺得很復古又很有氣質!!

真正收到的時候卻苦惱要怎麼搭配XD

但我覺得她背後扣環設計很貼心!!有一個安全扣,避免因為擠壓突然蹦開刺到肉!]

鹿頭胸針

好喜歡小鹿斑比的一切,所以也失心瘋買兩顆(敗偷老公不要看到)

小鹿是實心的,所以也是無敵有質感,不用擔憂他會不會很容易氧化或者變形斷裂等。

可惜的是針的部分比較短,若布料厚一點,可能不好別上!

鹿角髮夾

就說我真的很愛小鹿斑比(抹臉)

髮夾是焊上去的,但也因為這樣有點難施力!!

要使用可能要先用小黑夾打底吧(菸)感覺他無法夾太厚,所以如果要固定瀏海等,真的很吃力!


羽毛書籤

立即入手文藝加倍XD文青們一定要的配備(購物台嘴臉)

這一個書籤我真的覺得好精緻好精緻!!

以前讀書真的都是亂夾宣傳單,或者便利貼!!有時候掉出來就完全找不到自己讀到哪兒~~

但現在不用擔心囉(再度購物台嘴臉)

側面其實也不用擔心太厚,夾壞書本~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敗家日記~照片都是第一手用紅米NOTE2拍攝XD

部分小手抖晃動請讓他如過往雲煙吧(已看破紅塵)

arrow
arrow

    d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