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78617_633905650114446_1768687505669858455_n.jpg

有很多人都已經有過嫁接睫毛的體驗,但是你知道甚麼樣的技術與觀念才是正確的嗎?

一般來說,不論你是刷睫毛膏、貼假睫毛、種睫毛亦或是嫁接睫毛都是有一定的傷害,只是程度上的不同。

1.刷睫毛膏:睫毛膏本身成份品質優劣也會影響睫毛本身的強韌度,每天卸妝也會讓睫毛掉落的更嚴重!!

2.貼假睫毛:是最快速讓你的眼睛有神濃密的方法,但黏劑成分的刺激與否也會影響睫毛生長並讓原有截毛變得更加脆弱!每天卸妝的手法更會影響眼皮的緊緻度!!通常一般女生都是直接撕下來!!(我也是~很懶咩)這樣的謝假睫毛手法會讓你的眼皮鬆弛的更嚴重噢!!

3.種睫毛:種睫毛用手工的方式,將傳統的假睫毛一株一株黏在真睫毛上!膠水會用的比較重!相對對眼皮的刺激會更明顯,膚質較敏感的人會容易過敏紅腫!!

4.嫁接睫毛:有別於傳統的種睫毛方法,一樣是手工,但是是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的根部,降低膠水的使用量。睫毛本身負荷的負擔也比較不大。假睫毛會隨著生長週期正常脫落,一般來說可以維持4~6周左右。

*如果你有使用上述手法化妝,也要觀念保養睫毛喲!!不然只是破壞的話,很容易睫毛就掉光光了:(有機會我們再來分享如何保養睫毛。

 

甚麼樣的人不適合嫁接睫毛

眼睛剛動過手術、剛好有眼疾的人比較不適合。

還有嫁接睫毛是依據你本身的睫毛條件決定長度與濃密,若本身的睫毛就已經很稀疏,則要好好跟美睫師討論要如何達到想要的成果。

嫁接睫毛並非一心追求濃密纖長!!也要配合本身眼型喲!

 

嫁接睫毛的材質與自然感

一般坊間使用的PVC材質,軟硬捲度都不一樣,建議可以跟美睫師討論。

目前最接近真睫毛的是天然水貂睫毛,較軟,也較不會讓眼睛不舒服。但相對的價格較高!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可以跟我預約諮詢悠:)

 

嫁接睫毛前的注意事項

1.如果真的想要讓你接的睫毛持久濃密,建議再嫁接睫毛前一個禮拜密集護理。這會讓你本身的睫毛更加強韌,接睫毛後也比較不容易掉落!!也更可以承受較為纖長的睫毛!

2.美睫師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3.若本身眼睛容易過敏的人,請務必要慎選美睫師使用的產品品質,朵拉使用的都是經過認證合格的日本或者韓國產品。女孩們可以放心。

4.本身若是有帶眼鏡習慣的女孩們,務必要好好跟美睫師溝通長度,避免一直刷到鏡片,除了無法持久之外,生活更是一小障礙XD

5.嫁接完成後,美睫師一定會教導你如何保養並為你量身打造保養習慣的養成,這個一定要注意呦。


工商服務時間
L2時尚美睫大里店目前也有開設一對一創業班,朵拉會請囊相授,結業後享有最低5折代購產品與終身技術諮詢服務:)後續若想要創業,朵拉也會親自輔導呦!
免費諮詢電話:096819300
粉絲團作品集請參考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82巷8號

 

 

 

arrow
arrow

    d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