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好幾次在現實與幻覺中徘徊,放眼望去,灰灰濛濛的,就像老舊電視機的映像管畫面,灰濛的背景色閃爍跳耀的黑色顆粒。我站在中線上,回頭望去,陰暗的那一方是假的吧,那是永遠翻身不了的噩夢,我不想回去作夢。

我低頭望著腳尖,玩著手指頭,深深吸了一口氣,抬頭望向另一邊,明亮的幾乎沒有顏色,卻一點都不刺眼。有著小時候常與兄弟姊妹玩樂的果園,彷彿可以聽見笑聲,飄邈卻隨時破滅的笑聲。這邊才是真的吧?

我躊躇著,可是時間過得越久,身體卻漸漸麻痺了起來。那股黑暗像是磁石一般,忽地慢慢拉扯我!

我有點慌張了!不,我不想回去!那是假的!!我開始拔腿奔跑.....可是黑暗鋪天蓋地的吞噬過來,像是強颱登入的岸邊,大口大口吞噬掉明亮,瞞天巨浪狠狠拍擊在我的腳跟...若不再快一點,我就要消失了.....

『沒事了...沒事的...不要怕...』耳邊傳來微弱的聲音,幾乎聽不見...

麻痺的感覺緩緩消退....黑暗退去...我停下腳步....內心惶惶,四處張望卻沒有發現任何人。

 

 

 

這裡沒有任何人,我待在一望無際的象牙白裡。內心很空,卻很安心。

我感覺有人在輕撫我的頭,那是一雙很大的手,很溫暖。緩緩的撫著我的額際。

奇異的,帶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沒事的...沒事了...』麻痺感又襲來了,從左邊頭部開始一路往下,像是有上萬隻的蟻蟲啃咬.....

我聽到規律的滴滴聲,我閉著眼...有一股陰影壟罩著。頭上的手重量越來越沉....我好想講話,卻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單音詞....很吃力,我覺得我的身體好重。

終於我聽清楚我在說甚麼了...「我.我.我.我.....」我很氣餒也很生氣我沒辦法說話。我怒急了,用力喘了一口氣。

麻痺感從半側邊感染了全身。

全身的知覺回籠了...我睜開雙眼,模糊的抓不到焦距...但是眼前有個人影背著光,我皺著眉看見他的嘴巴緩慢蠕動著『你知道我是誰嗎?』他笑著....

 

 

這就是我認定嫩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