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有一門課的指導老師規定我們要經營一個部落格,並且深度採訪撰稿。這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在這一個過程中,我們學會團體運作,學會用不同觀點反復去剖析一件事。用觀察家的角度去看待台灣的每一片角落、每一寸土地。這樣的經歷或多或少也增加的我們文字的底蘊。

      從大學到現在,也過了將近4~5個年頭,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塊土地上發生的故事也越來越多。用不同的眼界去回味,用不同的心境去品嘗台灣。

      文字是一種治療,也是我能留下來的些微隻字片語。『做那改變世界的零點幾』。寫作始終是我放棄不了的夢想。我知道這是個資訊過度氾濫的年代。也知道隨波逐流中要靈活運用媒體行銷操作。但是這裡是我的烏托邦。我想留給這資訊氾濫的年代一點溫暖與陽光。

      這裡是我回頭找回自己的練習曲。也是我重新出發的起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字
    全站熱搜

    d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